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四川中砝公司支部关爱送温暖 员工健康聚合力

来源: 日期:2022-04-24 16:13:23
       为缓解员工长期伏案工作压力,提高员工的身体健康水平。4月24日,四川中砝评估公司党支部邀请华西中医药研究所的中医理疗师,来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送健康”中医理疗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中医按摩、穴位刮痧、拔罐、针灸等中医理疗项目,吸引了大批员工前来咨询、问诊和治疗。诊疗过程中,中医理疗师通过细致的问诊和与员工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其身体的具体不适症状和疼痛点,耐心叮嘱员工要纠正日常坐姿,注意生活习惯的改变和养成。同时,还为员工详细解答关于颈椎病、关节炎、腰腿疼痛等常见问题的保养及护理,为广大员工提供科学养生、科学作息、科学运动等健康指导。
        由于大多数同事都是坐式办公,长时间对着电脑伏案工作,就会有眼睛、颈椎及腰椎方面的不适,直接影响到个人的精神状态和生活品质。大家都纷纷表示,做完按摩和理疗后,不适症状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类似的健康活动。
       此次中医理疗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员工高效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四川中砝党支部将继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关爱员工健康的温度,不断为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做出更大的努力。(四川中砝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