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抗疫情、保服务、勇担当,京城捷信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22-05-31 17:45:37
       春末夏初的五月,一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又悄然打响。京城捷信评估公司坚决响应北京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及朝阳区的有关工作要求,迅速行动,落实居家办公工作,并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通过线上方式加强团队建设,多种方式充实、丰富员工居家工作生活,共克时艰。
        
     
 
        一、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一方平安
       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发放,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并进行办公区域消杀,严格核酸检测要求,进行职工健康宝弹窗及居住地小区封控管控报备等工作。
       二、周密部署安排经营工作,确保客户服务
       全体员工克服困难,采取居家办公、线上沟通、轮流值守等方式,多措并举,在防疫精准到位的同时,保持业务工作的连续性,努力为客户提供保质保量的服务。同时,公司召开了10余场专项工作交流会议,举办了多种类型的线上培训,凝神聚气强化工作问题解决及专业提升,为更好地做好客户服务打好基础。
       三、彰显社会责任,冲锋向前,守护美好家园
       员工居家办公期间,部分党员及职工利用空余时间主动奔赴抗疫一线,通过社区值班、核酸检测值岗等多种方式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城市的安全和运行。一个个大白小蓝在我们身边出现,充分彰显了捷信人的担当及估价行业专业人员的社会责任。
       四、关爱员工、排解压力,多种活动在进行
       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及工会组织作用,通过“疫情中的美好”摄影作品征集及分享、微信运动起跑、精美玩具“暴力熊”拼装、端午粽子派送等多种形式丰富职工居家内容,使员工在长达一个月的居家生活中一直与公司同仁在一起,不孤单、不彷徨,聚能解压,充实饱满,昂扬向上。(北京京城捷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