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广东均正“志愿红”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 日期:2022-04-24 15:50:44
        2022年3月,广州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广东均正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所属街道——天河南街道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街道办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居委会等均支援在抗疫一线。
       3月11日下午,天河南街道正忙于核酸筛查,人手紧张,均正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党的号召,公司志愿者在总经理廖双波率领下来到核酸检测现场支援。第一次参加这种抗疫志愿活动,来的路上感觉挺新鲜的,也迫切地想体验下当抗疫志愿者,因为这是一份非常光荣的工作。到达现场时是接近5点的傍晚时分,我们看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以及排起长龙的待检群众,立刻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
       经过街道工作人员的一番指导后,我们穿上党员志愿服务的红色马甲,来到核酸采集入口处,通过观察现场4个采集入口情况,引导群众到采集入口有序排队,等待工作人员录入核酸筛查信息,一些年纪较大的市民操作手机不熟练,我们则帮助他们在粤核酸码上正确输入个人信息,完成登记,有序安排持有粤核酸码的十个群众为一组进行排队检测。经过四个小时工作后,人流渐少,一天的核酸筛查宣告结束。我们感触很多,虽然站得很累,但每当看到医护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时,她们更辛苦,而我们能做的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核酸筛查的工作,为她们减轻负担,为抗疫出一份力,每每想到这里仿佛瞬间就不觉得疲累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次核酸筛查的志愿活动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虽然疫情来得猝不及防,但广州的速度让人觉得很安心。“天使白”、“志愿红”、“守护蓝”,大家都各尽其责、各出其力,紧密配合。当疫情来临时,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都是最美的逆行者。(广东均正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卢淑宜)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