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中瑞国际集团、利安达国际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 日期:2021-01-29 12:22:44
        2021年1月27日上午,利安达国际集团与中瑞国际集团在中瑞国际集团举行了《利安达国际集团与中瑞国际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这是中瑞国际集团践行2021年工作报告《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奋力谱写中瑞国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探索。
        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受到双方高度重视,出席签字仪式的代表有:
        利安达国际董事局主席、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黄锦辉先生、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行政合伙人兼副总裁张露女士、利安达国际运营总监程子楠先生、利安达工程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高级经理高立群女士。
        中瑞国际集团董事长何培刚先生、中瑞国际集团总经理,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何源泉先生、中瑞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晓英女士、中瑞国际集团副总经理,中瑞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浪先生、中瑞国际集团国际业务联络合伙人邵雪春先生。
        双方达成以利安达国际集团、中瑞国际集团为合作平台,开展审计、评估、造价、国际业务领域全面战略合作,就各自专业、市场、资源优势,开展协同。中瑞国际集团董事长何培刚先生、利安达国际董事局主席黄锦辉先生分别致辞。何培刚先生代表中瑞国际集团、黄锦辉先生代表利安达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出席代表见证。仪式后,双方还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利安达国际集团成立于1993年,历经近30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审计、税务、造价、国际业务等专业的综合服务集团;中瑞国际集团历史可追溯至1992年,历经近30年的发展,亦已经发展成为集税务、审计、评估、造价等专业的综合服务集团。中瑞国际评估具备土地估价、房地产估价、资产评估、矿业权评估、最高法院入围,是具备评估行业全部资质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资产评估机构。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