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上海东洲完成虹口区194街坊旧改征收评估现场踏勘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9-23 14:35:11
        摇号选定
        在公证员、居民代表等的全程监督下,经过现场随机摇号,上海东洲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被选定负责虹口区194街坊房屋征收项目的评估工作。本次征收地块内共有约1228户。
        现场踏勘
        为保证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本次征收评估任务,由高级项目经理徐静统筹带队,多位业内房地产估价专家库专家坐镇,针对本地块内房屋特点,进行了专业估价业务培训、抽调业务精英,迅速组建了一支由房地产估价师带队,10档分组共26名专业估价人员的查勘队伍,于9月18日清晨开赴现场。
        东洲党支部、后勤保障部门,也在第一时间制作工作证、准备各类估价工具、筹备防疫保障物资、预定午餐、饮用水等。
        尽管面临时间紧迫、户数众多、现场情况复杂、天气极端多变等因素,且正值中秋小长假期间,为助力城市更新,东洲各估价人员纷纷调整原本的出游计划。2021年9月18~20日,在三天的现场踏勘工作中,东洲估价人勤勉、客观、专业的职业态度获得了征收事务所和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爬阁楼、穿过道、钻门洞,到处都有东洲人的身影。在老旧小区踏勘工作中,难免磕磕碰碰,擦伤手部、磕到额头、弄脏衣服都是常见的事情,东洲人轻伤不下火线。面对居民对房屋估价过程中的疑虑困惑和各类咨询,以及对房屋历史的娓娓道来,东洲估价师们都认真聆听,结合房屋的实际情况,给出专业的解答和耐心的解释。对现场踏勘中发现的证物不符等问题,也及时与征收事务所积极沟通。
        现已基本完成评估现场踏勘工作,对各类建筑的细化甄别内业工作也随之开展。(上海东洲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