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同测战“疫”,守“沪”家园

来源: 日期:2022-04-20 13:45:50
        2022年上海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至今,上海同测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的多名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党员抗疫志愿服务,在组织核酸检测,小区巡逻,分发抗原,配送物资等方面,不分昼夜地为居民服务。
       尤其是在配送物资方面,同测评估公司总估价师、党员龙昆同志所在小区配合上海市的封控政策,小区居民的物资出现部分紧缺,为解决小区1000多位业主的物资问题,党员志愿者团队组织物资团购。社区党员志愿者组织队伍,讨论方案,对接商家,统计数据,整理核对,收款支付,一早开始,党员志愿者们便挨家挨户发完抗原又继续派送各家前一日团购的食物,为了大家忙到深夜。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通封闭小区物资配送“最后一公里”,将物资及时送到居民手中。如4月8日小区一共团了146份蔬菜,105份猪肉,72份大米,164份水果,62份泡面。以蔬菜为例,一份8斤,146份就要1000多斤!所有的食物加起来总重量高达5000多斤。小区居民订的套餐,每家每户都不一样,而且不同的食物到货时间不一样,为了确保食物新鲜,党员志愿者们一次一次循环往复地派送着,如果遇到腿脚不便的老人,就把物资直接给老人送上门。党员志愿者统计了小区独居老人名单,组织了水果、蔬菜和肉食物资免费赠送给独居老人,保障了他们在封控期间的生活需求。党员志愿者和志愿服务成为了人间的暖流,让居民在这危难时刻感受到温暖和善意。
        同测评估公司里其他党员们和员工们,例如法人张斌、公司党支部书记徐慧、党员李锋和倪波等,都在自己的基层社区中发光发热,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和力量,给广大民众带去温暖和希望。只有穿过大白衣服的人才能体会,这么热的天,裹在大白里,闷在口罩里,还要爬楼梯,搬重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虽然浑身湿透,喘不过气来,但是我们党员志愿者没有怨言,积极向上、不遗余力地抗击疫情。风雨袭来,更需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守“沪”家园,任何人责无旁贷。(上海同测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