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关爱健康·防疫同行:西安中策公司做好职场健康知识培训

来源: 日期:2022-04-18 15:40:12
        为普及职场急救知识,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引导大家形成预防为主的观念,实现全民健康,近日,西安中策公司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宣传科赵晓青老师,开展了“关爱健康,防疫同行”主题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安全急救知识、疫情个人防护、重疾预防措施、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赵老师结合日常突发案例,采用图片讲解与现场示范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急救动作要领、注意事项等核心知识。其次与大家分享了疫情常态化下个人防护知识。最后以健康生活,预防疾病为落脚点。用事实数据与真实案例告诉大家预防疾病的重要性。赵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加上专业的医学知识,寓教于乐,让健康讲座不再枯燥,得到现场员工的好评。
        中策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始终把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本次培训,大家了解了基本急救要领和疾病预防知识,强化了健康生活观念,增强了员工的健康常识。(西安中策资讯中策评估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