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深圳英联培训班全面启动“慢下来”加油蓄能,“复工后”全力冲刺

来源: 日期:2022-03-21 11:14:00
        春分之际,深圳人迎来了7天居家办公后的解封。有人放起了烟花,有人激动得高歌一曲,有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3月21日,春天如约而至!今天,英联人排队上班啦!
        疫情袭来,深圳英联不动产集团总裁宋星慧第一时间组织英联党支部、义工队积极投入防疫工作、多次捐献防疫物资。同时,为实现集团2022“超发展、强管理、高质量、同协作、共富裕”的年度目标,完成集团“1+5+5”总体工作部署,英联培训学院正式启动“英联精英培训班”计划,未雨绸缪,实现企业在疫情中运作能“慢中有蓄,厚积薄发”,“疫”路加油,待复工全力冲刺!
培训班线上开班 求实 创新 博学 奋进
        经过近一个月的前期准备,英联培训学院培训班及全员培训方案、培训手册,培训班学员人选、班委成员确定。集团高管及技术专家委员会、技术骨干通过认真讨论、反复研究,精心编制了《英联培训学院学员手册》,为学院确定了清晰的发展目标,指明了发展方向。手册从培训方案、学院院训、院规、班训、班委设置及职能、班规、培训内容及大纲、培训班分组名单八个方面全面规划了学院培训目标及全年课程设置。
        英联培训学院希望通过全方位培训,全体员工能理解并认同企业文化、了解公司基本情况、遵守规章制度、熟练运用工作相关软件、掌握评估及咨询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精英班学员能在其工作领域熟练掌握相关知识技能,并能灵活应用于工作中,成为熟手、专业选手、项目负责人、优秀项目负责人,形成集团核心骨干团队;项目副经理以上人员成为优秀的管理者;一定比例学员通过 2022 年度估价师考试;最终将学员从专业选手培养成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晋升为复合型人才。
        首届培训班学员共52人。开班仪式前,学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7名班委及5名学习小组组长。培训班实行严格的班委自治管理,并在开班前召集了首次班委会,商议班委成员各自职责分工、班训、学习纪律等事项。
        2022年3月12日,英联首届培训班(2022届)线上开班仪式启动。集团总裁兼英联培训学院院长宋星慧致辞,她表示,英联培训学院首届精英培训班是集团全面提升员工专业能力,提高全员素质,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英联铁军的重要举措,期待全体学员牢记“求实、创新、博学、奋进”的院训,认真学习,交上满意的答卷,取得靓丽的成绩,带领其他同事稳步提升,展现英联精英风采,成为精英中的精英。
        宋星慧强调,英联培训学院培训讲师除了由集团高管、技术专家委员会相关成员、经考核选拔后的部分项目经理及以上人员组成的内部讲师以外,也会聘请由政府、发展商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具有一定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的专家组成外部讲师,通过企业文化知识、管理技能知识、专业技术知识、通用知识四大系列课程的全方位培训,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一支具有鲜明英联特色的精英团队,为全集团实施“导师制”常态化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宋星慧希望英联首届精英培训班学员通过系统培训,考核合格,有机会成为集团未来3—5年中高层干部种子选手,到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
        开班仪式上,集团副总、培训组织委员会主任卢义容系统介绍了精英培训班培训计划,培训班班主任禹晖介绍了班委及班内分组情况,并为2022届精英培训班班委授旗。班长钟焕智、副班长凌淑君、胥俊豪、学习委员罗文毅、郭佳伟等班委成员纷纷就如何做好首届精英班培训工作发言。他们表示,培训班全体学员将谨遵“尊师重道、乐于奉献、自强不息、团队精神、知行合一、创造价值”的院规,营造比学赶超,全面发展的良好学习氛围。
系列培训 全面启动 加油蓄能  全力冲刺
        自3月12日英联培训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启动以来,已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四场专题培训,各次培训通过预习、教学、交流、考试、课后教学反馈、复盘等形式,全面落实各次培训效果。
        四场专题培训内容包括:深圳市土地管理制度、房地产及房地产估价基础知识、城市更新政策介绍及相关知识、企业内部管理规范。讲师们备课十分认真,讲解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学员们积极线上互动,认真考试。
学员们表示,培训学院组织的课程可为学员搭建起系统完整的知识框架,大家都十分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定会好好学习,为自己赋能,用知识武装自己,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英联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深圳英联新地产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