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上海富申房公司员工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

来源: 日期:2022-03-22 16:21:22
         2022年3月,上海奥密克戎疫情突发,上海富申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员工郭霖,周圣凯,孙远见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
        郭霖同志,3月15日,就挺身而出,主动报名参与抗疫志愿者工作。作为我公司第一名防疫志愿者,郭霖晚上下班后从市中心回到浦江镇,来不及回家,未顾得上吃饭,忍痛放下80岁患病的老母亲一人在家,连夜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此举让我们刮目相看,平时调皮、活泼的80后,能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不怕牺牲自己,坚持几天在志愿者岗位上,挨家上门登记、引导群众、维护检测秩序。一天下来,汗水和雨水沾湿了衣服,但他说,既然做志愿工作,就不计较个人得失,只希望在社会需要我的时候,在关键时刻,能为上海这座城市发挥最大的作用!
        孙远见,周圣凯,在公司党支部的号召下,积极报名徐汇天平辖区志愿者,时刻准备着协助抗疫工作,同心协力,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来守护这座美丽的城市。  (上海富申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