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培训充电+防疫支援 深圳格衡“暂停键”下不停步

来源: 日期:2022-03-21 10:06:31
        当深圳因防疫按下“暂停键”,昔日快速奔跑的深圳人开始进入“慢时光”。但是,暂停≠停止,格衡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组织一批志愿者前往一线支援防疫工作,与此同时,培训部迅速组织开展“互联网+”在线培训学习,6天7场培训,内容夯实,风格多样,居家办公的小伙伴们借此机会“蓄能充电”,充实知识,提升技能,收获满满!
讲师集结  干货满满
        为确保疫情期间培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和落实,近期深圳格衡培训部丰富培训课程、细化培训工作,采用课前预热、直播集赞、讲师互动的方式,开展线上培训。此次培训讲师均具备丰富的项目实操及政策研究经验,课堂干货满满,氛围值拉满。
        公司董事长吴青主讲题目是 《土地权益及实际应用》《闭环工作方法交流》。重点有二:①《土地权益及实际应用》:概念辨析;国有⼟地使⽤权及地上建筑;原集体⼟地及地上建筑;城市更新项⽬中各类⽤地的权益;利益统筹项⽬中各类⽤地的权益;征收整备项⽬各类⽤地的补偿。②《闭环工作方法交流》:吴董举例讲解利益统筹项目大兵团作战中,如何采用PDCA方法,从plan计划、Do执行、Check检查、到Action处理,形成一个闭环,高效推进工作、按期完成工作目标。
        公司总经理童款强主讲题目是《利益统筹模式实操与创新探索》。重点预测了利益统筹的三大发展趋势,分享了利益统筹宝安区创新操作模式、龙岗区创新操作模式、龙华区创新操作模式。
讲师杨子江主讲了《利益统筹、城市更新及棚户区改造对比》。重点从实施模式、用地类型、范围划定、立项条件、土地贡献、主体选择、补偿标准、地价测算、征收条件方面将利益统筹、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进行全方位对比。
        讲师张新主讲题目是《住房制度发展历史及产权登记疑难问题处理探讨》重点探索与初步发展(1980—1988);创新与改革实施(1988—1992);全面规范房地产市场(1992—2000);全面市场化推广(2000年以后)。
       讲师申资源主讲题目是《房地产开发项目经济测算培训(一期)》。侧重点为:经济测算结果为项目决策提供依据,课程从测算的基本知识、投资构成及测算、营收测算、利润测算、盈亏平衡分析、敏感性分析等板块对测算进行详细介绍。
       讲师方士源主讲了《五类合法用地的介绍》。侧重点为:城市更新项目立项要求合法用地达到一定比例,那么合法用地分为哪几类?课程从五类合法用地的概念、历史渊源、判定实操等方面系统性解读。
        此次居家防疫期间,由格衡培训部精心策划的系列知识培训,将居家办公与培训充电完美结合,收到了格衡小伙伴们的连赞好评。接下来,格衡将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从专业知识、管理技能、服务意识等全方位打造人才梯队,鼓励更多的员工实现从“我来学”到“我来讲”的跨越。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每一位格衡人都过得充实有意义,暂停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就让我们用成长的力量静待疫情消散!(深圳格衡评估咨询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