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北京中企华公司中国农大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及捐赠协议

来源: 日期:2022-01-17 15:22:26
        2022年1月10日,北京中企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中国农业大学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及捐赠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副院长朱道林、土地管理系主任王健、中国农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梁玉珍、中企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洪帅、副总经理丁宁以及校方代表、中企华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土地学院副教授王艳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代表学院欢迎中企华公司刘洪帅董事长一行的来访,对企业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双方在资源共享、信息交流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校企共赢。
        土地管理系主任王健副教授介绍了土地学院和土地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双方合作的背景及学校关于校企合作的模式。
        中企华公司董事长刘洪帅致辞,对土地学院专家教授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专业指导与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中企华公司希望与土地学院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科研技术创新、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中企华公司向中国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支持土地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奖教助学、师资队伍及基地建设等。会上,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及捐赠协议,并进行了中国农业大学中企华杯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比赛启动仪式。
        梁玉珍对中企华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对企业捐资兴学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中企华公司在“十四五”开局时期,眼光长远,以捐赠形式支持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传播慈善文化,促进行业向前发展。
        朱道林在总结中阐明双方战略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双方在不动产估价领域各具优势,希望双方把签约仪式作为促进合作的加油站,推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发展。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北京中企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