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上海百盛评估公司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3-08 11:49:44
        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百盛评估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3月1日,百盛评估党员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来到洋泾街道崮山路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参加洋泾街道总工会“泾聚里”职工志愿者公益集市活动,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房地产咨询服务。
        3月2日,公司作为船研园区楼事会成员之一,积极参加船研园区组织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走进浦东公利医院。在经过简单的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在门诊各楼层分组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门诊服务,包括:自助挂号收费、就诊方向指引、协助打印报告、维护就诊秩序等,引导患者高效就医。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本次活动的开展,使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加强了公司服务社会的意识,同时,百盛公司也会继续开展更多的志愿者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上海房地产百盛评估有限公司 杨斌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