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深圳中项公司党支部及中项义工队奋战疫情第一线

来源: 日期:2022-01-10 13:46:33
        近日深圳突发疫情,深圳中项党支部及中项集团义工队紧急组建抗击疫情救援队,于2022年1月8日集体奔赴抗疫第一线,参加新湖街道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全力支持政府部门核酸检测组织工作。
        志愿者们主动耐心指引居民有序排队,维护现场秩序,避免交叉感染。志愿者们帮助居民扫描登记,有效节约等待时间,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协助医务工作者进行核酸检测,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迎着朝霞而来,伴着星辰而归,深圳中项党支部及中项义工队的志愿者们连续奋战一整天,始终以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奋战在抗疫一线。越是困难时刻,越是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深圳市中项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