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北京华信地产组织2021年度慈善捐助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9-08 09:34:36
       近日,北京华信地产组织2021年度员工慈善捐助活动,收到公司股东及员工捐助的四季衣物、鞋帽、书籍等各类物品上百件。参与本次捐赠活动的有:聂燕军、丁颖红、汤爱华、贾畅、王竹、魏超、王颖、马候霞、杨毓坤、倪静、赵金娥、张晓杰、李乐萌、王荣红等。感谢他们的爱心捐赠!
       2021年9月7日,由北京华信地产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汤爱华带队,我们再次来到位于顺义区的众爱慈善商店进行物品捐赠。
       众爱慈善商店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对我们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向我们赠送了荣誉证书。
       适逢众爱专项基金联合腾讯公益组织的99公益日活动期间,我们也因着小小的奉献获得了一枚小红花。
       无论是众爱慈善商店多年的坚持,还是99公益日“一起做好事”的口号,无不是社会责任的体现。而作为一家已成立了21年的企业,华信地产始终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不但在我们的专业领域为国家发展、首都建设努力奋斗;而且每一名华信人也通过参与各种形式的捐助,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奉献着爱心。
       慈善,是北京华信地产以及每一名华信人始终的坚持!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而勇于奉献!(北京华信地产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