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宁夏博源公司倾听员工心声共谋企业发展

来源: 日期:2021-08-24 10:00:54
        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3日和8月16日,宁夏博源咨询先后两次召开员工座谈会,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广大员工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宁夏博源咨询工会主席侯丽主持,公司共有26名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两次会议气氛轻松活跃,与会员工畅谈了近期的工作心得和感受,大家谈思想、谈工作、谈体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公司经营管理、业务工作、员工福利待遇等多个热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发言中蕴含着热爱公司的拳拳之心和甘为公司发展奉献的殷殷之情,既有未雨绸缪的长远见识,也有生动鲜活的切身感受和脚踏实地的实干决心。
        8月21日上午,公司管理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又专门召开会议,针对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进行讨论,解答员工关心的热点、疑点、焦点问题,并对每条意见建议指定了责任人和整改期限,要求拟定改进措施并及时向员工反馈。通过本次座谈会,既充分体现了工会发挥职能维护职工权益的职责,也在公司合并后的转型关键期互相增进了理解,沟通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心里更踏实、目标更笃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扎实的作风投身于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和业绩为公司更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董事长祁晓轩表示,博源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厚植为民情怀、激发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动力。他强调,每一名员工都是公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机制、搭建平台,使公司上下形成沟通交流的良好氛围,并寄语员工,希望大家要积极调整心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合理安排工作和业余生活,劳逸结合,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中共宁夏博源卓越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