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广东万诚公司向河南新乡洪涝灾区定向捐款

来源: 日期:2021-08-06 11:28:38
        2021年7月中旬以来一场罕见而持续的强降雨袭击了河南省部分地区,这场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造成河南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严重。涝灾直至今天,全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高效而有序地进行着支援和防汛救灾工作,全国人民和各地组织对灾区源源不断地投入物资和善款,实实在在地为河南救灾和重建家园尽绵薄之力。
        近日广东万诚发起内部捐款倡议,号召全体同仁献爱心、援灾区、渡难关。万诚人一呼百应,争当援助灾区的热心人,为筑牢灾区后勤保障添砖加瓦,把社会责任感传承接力下去。
        公司共筹得善款55178元(广东万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25178元,广东万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30000元),广东万诚对新乡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该笔善款,全部款项均已转账到位。
        广东万诚2002年成立至今,伸出援手的慈善捐款活动不计其数:四川汶川地震长达两个月的对口援建服务和捐款;云南旱灾、青海玉树地震、雅安地震、鲁甸地震、“威马逊”台风、“莎莉嘉”台风等天灾的捐款;每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的定时捐款、江门两残女童帮扶项目的捐款等等。在公司经营约20年,见证了国家各种磨难和辉煌,也充分体现了广东万诚根深蒂固的社会责任感,万诚人誓要把企业的慈善文化传承接力下去,为达到“成为员工自豪、社会尊重的知名企业”的愿景而努力。
        我们祈盼河南灾情的影响早日消退、灾区同胞们重振无畏精神,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河南人民定能早日恢复美丽家园!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