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新乡正源土地评估救灾一线与家乡风雨同在

来源: 日期:2021-08-02 10:27:37
        7月20日河南新乡特大暴雨引发市区内涝,大雨造成上游数个水库开闸泄洪,新乡市遭遇历史上最大水灾,水深处达2-3米,大量房屋被遭浸泡和冲毁,良田被淹没,周围县区受灾群众达215万人,财产损失重大。
        水灾无情人有情,公司积极组织员工按照政府防汛要求,做好必要的个人安全防护宣传,全力配合政府及社区的抗洪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尽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同时组织大家积极加入抗洪救灾的支援队伍中,大家到防洪现场,男同志装沙袋,搬运沙袋,筑拦洪堤;年轻人和救援队一起乘搜救艇到村庄救助被困群众,女同志为抗洪救灾的救援队做饭、送餐、送水;帮助翻沙袋,捆扎系沙袋口,大家为了家园,相互鼓励,坚持!加油!一个抗洪点战场结束,马上又转换到另外需要人员的战场投入抗洪队伍中。大家为抗洪救灾尽自己最大能力、做最好的自己。
        市区洪峰过去,但下游河水溃堤,一夜之间水位上涨1米多,淹没了城市、村庄和家园,我们与户外共同捐资购买救援艇2艘,用于搜救被困群众;大批受灾群众被迫弃家离乡,被转移安置在各个安置点内,缺少被褥衣服,公司组织大家捐款购置必要生活品送到安置点,又将家中干净衣被送到安置点,做力所能力之事,在安置点做志愿者,搬运物资、分发药品物品、为受灾群众做饭送餐,为受灾群众提供必要的帮助。
        大家通过各种渠道、用不同的方式加入到抗洪救灾的战役中去!
        我们一方受难、全国人民从各地伸出援手八方支援,各种救灾物资源源不断地驰援河南、新乡及各受灾地区,感谢全国人民对河南的大力援助!大爱无疆!
        家有难、人有情、互援手、爱无疆!一场洪灾让我们更深爱伟大的祖国,为祖国骄傲,为自己是中国人骄傲!为我们是团结互助的估价师而骄傲!(新乡正源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冯瑞军)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