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上海建经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7-08 16:05:13
        今年以来,上海建经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党委号召,“学党史,悟思想,践使命”,组织公司内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职员工等参加了各种形式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党支部活动:四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章》、谈心谈话座谈会。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历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在此期间,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参加了缅怀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随着庄重的国歌和国际歌在“丹心碧血为人民”的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献花、缅怀。随后走进龙华烈士纪念馆,在入党誓词展板前,由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公司员工集体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为29名共产党员颁授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7月1日一早,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员工积极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将坚守初心,不辱使命,我们将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平凡的岗位上,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
        上海建经公司响应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号召,始终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继续加强党史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倡导党员和广大职工始终能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估价行业发展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作出我们“估价人”应有的贡献。(上海建经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张鸿羽)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