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京城捷信评估公司举办系列百年党庆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7-09 10:43:20
北京京城捷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陈晓玲 王 凯
        自今年3月以来,北京京城捷信评估公司党支部、工会开展了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充分表达了全体员工爱党、爱国情怀,并从中深受党史教育,坚定了对党的信心、跟党走的决心。
        公司于3月制订发出了百年党庆活动计划,以“明史鉴心树新风”为主题贯穿全年,先后开展了“咏唱红色歌曲、诵读经典名篇、探访红色记忆、记录精彩时刻”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一:咏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
        3月19日,随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开启了“京城捷信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序幕。在之后的几乎每个星期五中午,小伙伴们都会自觉齐聚会议室,共同咏唱高歌,抒发情怀。
活动二:诵读红色经典名篇
        3月31日,同事们饱含真情地朗诵了《沁园春·雪》等经典名著,启动了公司以文学社依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通过现场反复诵读、背景介绍及感受分享,小伙伴们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们的壮志情怀及必胜信心,尤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国家的感激与热爱。
活动三:开展百年党庆摄影征集,展现身边的美好
       4-6月,公司发文开展“明初心、展风采、共奋进”百年党庆主题摄影比赛,共收到员工投稿50余篇,充分展现了党员及劳动者风采、估价人眼中的美好生活与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公司于7月1日进行了优秀作品颁奖,通过现场展示及点评分享,大家不仅提高了摄影技术水平,更提升了观察事物的角度与认知、从作品的丰富内涵中汲取了精神营养。
活动四:探访红色记忆—组织参观卢沟桥抗战纪念馆
        为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员工的爱国热情与进取精神,4月17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员工共同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进行了参观学习。
        大家走进展厅,重温了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抗战胜利这14年间的抗战历史。大量的实物、图片和文史资料,浮雕、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充分展示了日本军国主义所犯下的滔天暴行,揭露了日本侵略者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讴歌了中华民族勇赴国难、反抗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参观,公司员工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极大地增强了员工们的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以党史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自觉继承先烈们的光荣传统,不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
        如今的卢沟桥早已没有了硝烟,历史却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淡去,当年那条被鲜血染红的路,上面还有弹孔残存,宛平城墙上还有被炮弹击中留下的深坑。
        胜利为和平奠基,英雄令后人礼赞。我们一定铭记历史、珍视和平,坚定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青春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伟大的“中国梦”不断拼搏进取,为奋力谱写祖国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活动五:奉献爱心、踊跃捐款
        感受到我党的百年辉煌与不易,感恩于现在的幸福生活,饮水思源,心系贫困,公司于6月向朝阳慈善协会捐款1万元为百年党庆献爱心。同时,员工们踊跃捐款7月1日一天就筹集善款3605元。公司党员群众也纷纷在公司群内表达对建党百年激动与喜悦的心情。
活动六: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7月1日是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为隆重纪念这光荣伟大的日子,公司举办了座谈会。会上每名党员回顾了其入党和成长的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结回顾了公司建党百年活动成效;对自4月份以来开展的“明初心、展风采、共奋进”主题摄影比赛进行了颁奖;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为党庆生,并集体咏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同时为党员送上党庆生日纪念品,并通过对公司建党百年摄影获奖优秀作品的点评分享,弘扬了公司的党员精神和劳动者风采。
活动七:规范完善党建工作,展现京城捷信党员风采
        借庆建党百年盛典,公司党支部同时制作了党建展板,规范了党建活动室;梳理完善了党员信息,规范了党员名册;为党员送上了党史及政论学习书刊,组织开展了党员学习;组织发动党员及群众收听收看国家百年党庆庆典及相关重大活动;积极向行业协会投稿,讴歌京城捷信共产党员风采。 
        一系列活动突出了京城捷信党员精神,凸显了党支部及党员作用,更加激发了党员及全体员工跟党走及干事创业的决心与信心。
        7月1日是又一个百年的起点,公司将持续完善优化党建工作、进一步通过学习座谈、参观观影等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咏唱红色歌曲、诵读经典名篇、摄影征集等加强爱国爱党情怀,将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百年风华正青春,初心始终再出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面向第二个百年、“十四五”规划与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京城捷信评估公司及全体员工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秉持初心,为不动产估价行业的发展再出发,作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