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北京金利安公司党支部举办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08 14:56:45
        2021年,我们迎来了建党100周年,回首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一代代前辈们的艰辛努力下,我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
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21年3月19日,北京金利安集团党支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集团高管集体观看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领导者素质要求》演讲视频。
        视频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指引,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入手,对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素质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权力使用、担当作为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给参加党课的全体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作为和平时期冲锋在经济战场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和集团高管,都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自己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带领团队和员工,勇于作为、善作善为,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金利安的高质量发展、员工的幸福而努力奋斗。(北京金利安公司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