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疫情当前,使命必达 | 国众联爱心捐赠物资驰援武汉

来源: 日期:2020-02-29 11:06:38
国众联集团
    终于送到!历经四天三夜的奔波,搬运忙碌以及向沿路的检疫、武警、特警解释说明,国众联集团组织筹集购置,满载着国众联近2千名员工及各方爱心人士殷殷期望的近20万个一次性口罩和1000个KN95口罩疫情防控医药物资,开始分批次陆续送达中铁武汉局武汉动车段、武汉市蔡甸区侏儒山街卫生院、武汉科技大学医院、应城市三合镇人民政府、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湖北省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襄阳市长坪镇人民政府、武汉市蔡甸区侏儒山街杨岭村委等14家抗疫一线单位。当前,国众联集团的善举分别得到了中铁武汉局武汉动车段、应城市三合镇人民政府、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办、襄阳市长坪镇政府等多家单位致信对国众联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予以 高度赞赏,并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2020年1月新春佳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自武汉爆发,疫情的阴霾笼罩着荆楚大地,并迅速蔓延波及全国,疫情危急!武汉危急!湖北危急!任何关于疫情的消息都时刻牵动着我们每一个国人的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处于攻坚关键期,不仅一线医护人员超负荷运转,各种医疗防护设施也奇缺,在得知疫情发生后的一个月以来,国众联集团董事长黄西勤忧思难寐,先后组织团队开展了《同心同行共克时艰-2020春节复工调研》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下民营企业经营发展困难及政策建议调查问卷》,进一步分析预测疫后企业复工生产情况。另有,深圳市人资环委委员、国众联集团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黄维芬就深圳市当前的疫情情况提交了题为《隔离病毒传播爱众志成城打赢防病抗疫攻坚战》的社情民意为深圳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疫中企业生产发展积极的建言献策,并刊载于政协深圳市委《社情民意》专刊。
大年初三,由黄西勤董事长倡议并发起的《国众联关于支持湖北(武汉)乐捐爱心的倡议书》,得到全体国众联人的响应与支持,大家用心用情的捐款捐物,并委托国众联湖北分公司采购医疗物资。在黄西勤董事长和集团总部的有力协调下,最终湖北分公司负责人张格林总及相关同事不辞辛劳,迅速连夜赶赴指定地点抢购到物资,另外本次捐赠活动也得到了国众联集团惠州分公司谢冬妮副总及众多分子公司的鼎力支持。在向交管、武警、街道等各军政部门的报批后,辗转于省内各地历经四天三夜,终于将采购到的医疗物资精准送达抗疫一线,用爱的洪流构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疫长城,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北(武汉)疫情灾区,关键时刻,彰显了国众联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