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豫通评估抗击疫情工作纪实

来源: 日期:2020-02-29 11:06:02
河南省豫通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新年伊始,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牵动亿万人心,疫情面前,无任何人是局外人,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奋不顾身的冲在抗疫前线,无私奉献,但我们尽量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1、积极组织
    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抗击疫情工作精神,于1月26日,组织中层以上主要领导召开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电话会议,公司董事长李俊岭就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个人防护知识宣传、全体人员排查、郑州版“小汤山”医院建设涉及的征收评估、节后复工安排等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地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爱心捐赠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之际,公司继续发扬长期坚持的社会责任意识传统,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2月7日,公司携全体员工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20000元。
    3、全员防控
    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通过微信群和QQ群要求全体员工务必保持积极、乐观、冷静的态度,认真学习个人防护知识,绝不相信谣言,绝不扩散谣言,坚持居家留守就是爱国的个人责任意识,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尽量减少外出,杜绝接触,不给疫情防控大局添乱。
    4、延期复工
    为积极配合全局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严格落实政府相关规定,适当延长假期,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在未接到公司正式开工上班通知之前,任何人不要盲目的返回单位,严格坚持居家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外出、不聚会,保持轻松的心情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家人多多相处,丰富生活。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