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浙江海德公司志愿者踊跃投入同心战“疫”活动

来源: 日期:2021-12-16 15:29:14
        2021年12月5日宁波镇海发现首例新冠阳性感染者,12月7日镇海区发布临时实施封闭管理并进行全区人员核酸检测,12月8日深夜镇海区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升级管控措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海德人同心战“疫”。派驻镇海区蛟川街道的海德员工,严格落实当地政府各项防疫措施,在工作所在地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并在第一时间和街道取得联系,甘当防疫志愿者,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一线中,支援所在村的各个卡点,切切实实守牢“村囗小门”。
“现在疫情严峻,就是想着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薄弱力量。”擦了擦眼镜上的雾气,做好必要的消毒后,海德员工林鼎一刻也不敢怠慢,出发至村里卡点,配合街道工作人员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作为防疫应急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巾帼不让须眉”!女同志也毫不示弱,纷纷请缨上阵,她们不辞辛苦地工作,村里处处留下她们最美的身影!  
       “去年疫情期间,我到社区当志愿者,引导劝阻居民及时做好防护,只要有需要,我会一直做下去“!陈维娟不仅时时刻刻关心自己的同事,而且对每一位经过卡点的群众都进行细心地检查,耐心地询问并记录。
       “海德”的防疫志愿者们组织有序,按部就班,积极听从政府的组织安排,24小时投入到防疫阵线中!不惧严寒,在各自的防疫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确保村民的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战“疫”正能量。
        同心共战疫情,开启线上办公模式,工作秩序井然,任务按步骤抓紧落实,工作不停,服务不松。疫情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所造成的种种困难,作为一个“海德”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助力社会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畏惧,不退缩,有一份热,发一分光,站出来,不仅是责任也是一份光荣,贡献我们的力量,希望春风不远!(浙江海德房地产评估公司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