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中企华公司举办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1-12-09 10:14:45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近日,由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全面开启,这是我国自2018年12月以来开展的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宣贯《北京证监局关于开展北京辖区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2021年12月3日,中企华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公司董事长权忠光,党支部书记、总裁兼CEO刘登清,副总裁阮咏华、顾爱国、李健之、刘洪帅参加会议,中企华公司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通过现场或远程参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裁刘珂主持。
        权忠光对宪法的诞生及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是最高的行为准则,对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要作用。权忠光要求大家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对宪法始终保持敬畏之心。
        刘登清总裁系统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刘总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和思想理念,二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勇毅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享受《决议》绝美的文字带给心灵的涤荡,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与评估实践工作融会贯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专题学习会触动了每个人的神经,大家纷纷表示,宪法关系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同时,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也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中企华公司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