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四川中砝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4-04 15:46:29
追思革命先烈 汲取奋发力量
四川中砝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4月4日上午,四川中砝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追思革命先烈,汲取奋发力量”清明祭扫活动。
 

 
        “丰碑寂寂凝风骨,青山郁郁寄哀思”。陵园内庄严肃穆,柏树青翠挺拔,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集体默哀、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等形式,沉痛悼念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表达无限敬意与哀思。
       祭扫活动后,大家来到成都市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烈士纪念馆,集体聆听了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参观了革命实物和历史图片,认真寻找着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足迹,真切感悟着革命先烈们奉献牺牲的情怀。
       本次祭扫活动让每个同志受到了一次弥足珍贵的红色教育,更让大家接受了一场触动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在我们生活的这片热土上长眠着无数革命先烈,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成就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我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锦绣河山和幸福安康。(四川中砝评估有限公司 李永强)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