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河南光明评估20年后再出发

来源: 日期:2023-03-02 15:19:50
踏上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河南光明评估20年后再出发
 
       河南光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至今已走过20个寒暑。成立之初,公司只取得在省内开展土地评估业务资质,业务量很少;2005年被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批准,取得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业务的资质,业务量上了一个台阶。
       20年来,公司由初创时的几名土估师发展到今天的拥有增加数倍的土地估价师、不动产登记代理人的公司团队。公司从仅具有土地评估咨询业务单一门类资质的中介机构发展到当今拥有土地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不动产测绘、土地规划等多门类资质的中介机构。
       20年来,在执业过程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独立、客观、科学、规范”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的法律、法规、标准和上级主管部门颁布的各项规章制度、规程、规定;坚持“诚信、团结、务实、创新、严把质量关、严把风险控制度”的企业精神。20年来,公司为省内外政府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提供了大量土地使用权出让、改制、转让、拍卖、作价入股、司法仲裁、抵押、投资、价值确认等多种目的项目的价格评估和咨询中介服务,受到委托方的认可、信任和赞誉。
       20年来,公司重视员工队伍建设,执行工资加奖励多劳多得的薪酬制度,倡导互相关心,团结奋进,力促企业的各项事业发展。尽管近年来经营历程中受到一些影响,但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奋发图强,体现了公司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
20年来,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中估协颁发的“A级资信等级”证书,连续多年被中估协在行业评优推先活动中评选为“土地估价报告电子化备案优秀机构”;获得豫估协颁发的“河南省土地估价行业优秀土地估价机构”和“河南省土地估价行业学术研究先进单位”荣誉证书;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年间,公司在努力开拓业务面的同时,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公司每年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进行慈善捐款,微尽薄力。
        展望未来,公司全体员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开展各项业务工作能力,适应行业发展的新需求,将以20年的积淀为基础,争取评估咨询等各项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为行业发展及经济振兴作出新贡献。(河南光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张继华 荆莉 毕毓)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