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濮阳市中原地产交易评估服务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来源: 日期:2023-03-02 15:14:22
不忘初心  守正创新
濮阳市中原地产交易评估服务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濮阳市中原地产交易评估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前身是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价评估事务所。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具有土地评估执业资格、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土地登记代理资质等多个资质。公司曾从事过国有企业改制评估、多轮基准地价制定与更新、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评估、建设用地节约集约评价等多项大型工作。
       回首20年,公司从成立之初到逐步发展壮大,坚持公平公正独立客观的执业精神和诚信守正的经营理念。经过诸多改革,公司组织构架清晰有序,业务范围在不断创新与扩展,复合型人才队伍在不断壮大。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经历了快速发展、核心业务缩减和开拓创新三个阶段,我们用心调整经营思路和策略,克服了种种困难。公司重视后备人才的培养和技术力量的增强,努力为有志青年创造发展机遇和建立施展才能的平台。
       近年来,公司被河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评为河南省土地估价机构AAA资信等级单位。在河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被授予“河南省土地估价行业品牌机构”和“河南省土地估价行业学术研究先进单位”。公司下设评估部、规划部、综合部等多个部门,主要从事土地评估类业务、土地规划类业务、基准地价制定与更新、征地区片价、节地评价、土地复垦及各类自然资源调查评价等技术服务工作。
       过去的20年,我们付出了艰辛和汗水,收获了成长和果实。20年的土地评估从业历程,让我们看到了企业的分分合合,也经历了行业的变革。适者生存,面对环境的变化,我们必须适应新形势,必须更加努力奋斗,守正创新,才能赢得未来。(濮阳市中原地产交易评估服务有限公司公司)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