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凝心聚力 携手抗疫——南京长城评估公司抗疫志愿者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3-23 08:40:17
近日,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根据上级部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3月18日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在如此紧要关头,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同志们闻令而动,积极响应,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奏响最美的“逆行”旋律。
随着志愿者招募消息的发布,公司员工积极报名,“我是党员,我先上!”“抗击疫情、义不容辞!”“我请战、坚决奋战第一线”。公司当即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和抗疫突击队,立即奔赴抗疫前线,有序协助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南京长城人的责任与担当。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南京长城志愿者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到达检测点,听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组织和安排,化身为“引导员”“登记员”。穿上防护服,他们都是所向披靡的抗疫“战士”:不惧风雨,坚守在核酸检测筛查岗位,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分工进行数据核对,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他们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