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上海东洲参与2021年度“关爱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8-31 11:08:46
        2021年8月27日,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联合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精心组织了一场志愿者和孤独症儿童结对陪伴的公益活动。
        上海东洲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作为常年志愿者,参与了这一极具意义的公益活动。20位上海市房地产估价机构的志愿者与同等数量的“星星的孩子”结对,乘坐超高速电梯来到上海中心118层的上海之巅参观厅,俯瞰360度上海城市风貌;参观“上海慧眼”阻尼器;进行互动活动并绘画手工环保袋。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和支持大龄孤独症孩子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志愿者们亲切的陪伴在孩子们身边,手拉着手,心连着心,整场活动充满着暖暖的爱意与期望。
        孤独症又称自闭症,是一种广泛性发育障碍,近年发病率一路走高,男孩的发病率是女孩的四倍,且病因不明、终身伴随!在这个世界上有6700万人过着我们大多数人不能理解的人生,当你在公共场所遇到行为异常的孩子,请报以宽容的微笑,不要歧视,不要围观。如果可以,请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生命如果可以影响生命,那就带着爱出发吧!(上海东洲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