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暖冬战“疫”,众志成城,湖北永信行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20-02-29 10:47:20
    这是一个令人刻骨铭心的冬天,一个令人百感交集的春年假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疫情时刻牵动人心。危急关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与武汉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总理亲临一线慰问,派出专家和医疗团队,捐献物资和善款,保障春节物资供应,救助在外武汉人……以各种形式给予了武汉人民莫大的鼓励和帮助。武汉人民也积极抗击疫情,奋战在各大医疗点的一线白衣天使,在各领域坚守岗位的人们,给了这座城市太多的温暖。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汇聚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大合力,我们坚信,我们终将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专业服务机构,湖北永信行也积极投身于这场暖冬战“疫”中,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一方面,机构全力做好员工防疫卫生教育,减轻社会负担。一方面,机构定期关注员工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发起"有情永信行、有爱你我她"行动和健康上报,全体人员每天汇报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及动向,对需要帮助的员工及其家人施以援手,联系协助已确诊的员工家属入住市九医院治疗。
    做好人员每日安全动向汇报
    另一方面,湖北永信行组织了“尽己所能、众志成城”募捐活动和向江岸区西马街道紧急物资捐助的行动,为全民抗击病毒的行动添砖加瓦。各位永信行家人们踊跃在线参加募捐活动,不到1小时即募捐人民币2万余元。为解决社区的物资紧缺问题,机构副总经理林珍和总经理助理尹阳,充分调动相关社会资源,为机构所在地江岸区西马街道送去大量的新鲜蔬菜和消毒液,为社区的卫生防疫提供了物资保障。截至目前,机构实际捐赠西马街4000斤新鲜蔬菜,28箱消毒液;永信行各级负责人还通过江岸区政协委员、云估价联盟等不同渠道进行了捐赠,累计实现捐赠金额28500元整。永信行拟于近期再为本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治捐赠50000元人民币。
    发起“众志成城,尽己所能”募捐活动
    社区帮扶动员,解决物资供应紧缺难题
    另外,永信行的党员周翔同志也积极投身防控疫情志愿活动,清理隔离所需地点,搬运民生物资,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贡献力量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每个人付出一点,为他人和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温暖,就没有我们战胜不了的困难。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