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守望相助 共同抗“疫”||天马人在行动

来源: 日期:2020-02-29 11:00:08
    亥岁末,庚子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让本应愉悦的春节充满了紧张气氛,持续上涨的病例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疫情无情,天马有爱!天马咨询集团积极响应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由董事长、总经理、各事业部经理、办公室主任等在内的天马疫情防控小组,全力宣传、周密布局,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江城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01
    积极响应 健康接力
    一、迅速了解集团员工的具体位置。天马疫情防控小组对全体员工春节假期的生活所在地进行了汇总统计,清晰掌握员工的整体动向。
    二、建立员工健康日报制度。为及时、准确地了解员工的健康状况,对于遇到困难的将提供帮助,全力守护天马人的健康与安全,集团要求全体人员每日在微信群完成健康接龙,报备健康状况。可喜地是,截至今日集团在册员工均无不适症状。
    02
    科学应对 安全管理
    一、积极响应行业主管部门的防疫工作安排,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报备机构相关信息。
    二、及时普及疫情科学防控信息。我们深知面对疫情,做好科学自我防控才是对这场战“疫”的最大贡献。集团筛选权威、真实有效的疫情防控信息后,通过集团公众号、微信群发布,告知最新疫情防控方法,做好防护工作。
    三、发布延迟复工通知。鉴于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全体天马人的健康及安全,集团发布延迟复工通知。并发布致客户信,与合作伙伴做好复工前的沟通。
    3
    爱心捐助 携手同行
    物资筹集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集团公司领导通过与抗疫一线的医院和基层保障部门联系后获悉,物资紧缺是对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和社会保障部门人员的最大威胁,急需社会援助。集团紧急调动各方资源,筹集到2万只口罩准备捐赠给武昌区,但由于交通管控,始终无法落实运输。目前集团仍然在跟进相关情况,一旦条件允许将第一时间捐赠到位。如最终无法落实,将把货款捐赠给有关慈善机构。
    集团捐款
    在关注并支持武汉市防疫工作的同时,我们也意识到,武汉市虽然疫情最为严重,但相对来说,武汉市的医疗资源、财政实力、资源调拨能力、国家关注度、民间资助力度等要远超省内其他地市,经过集团领导研究决定,通过集团造价事业部向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捐款10000元用于疫情防控。
    员工捐款
    与此同时,集团向广大员工发起了“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的募捐活动,以捐款的方式伸出援助之手,汇聚全体员工的拳拳爱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公司募捐活动及部分员工个人直接捐款共筹集善款20286元 ,经集团工会商议决定,募捐款项优先用于采购防疫物资进行捐赠,余款直接捐赠给有关慈善机构。
    在这一艰难时刻
    天马人向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这场特殊的战“疫”仍在继续
    天马的爱心接力也将脚步不停
    接下来
    我们将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医务防护物资
    捐赠到抗疫一线
    我们坚信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众志成城
    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