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北京盛华翔伦公司与北京建筑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日期:2024-04-11 14:11:09
校企融合 共创未来
北京盛华翔伦公司与北京建筑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4月10日,北京盛华翔伦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与北京建筑大学以“校企融合,共创未来”为主题,举行了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教学合作双基地挂牌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构建校企融合发展的新格局,通过学界与产界联动,携手培养未来评估行业的尖端人才。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霞、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丽和北京盛华翔伦公司党支部书记周荣秋,总经理陈丽名等出席签约仪式。出席签约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秘书长鲍丽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王霞以及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和土地估价师与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芳。
       陈丽名代表公司表达了对行业发展的信心,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周霞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等情况,阐述了学校在不动产评估领域做出的贡献,强调了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张丽还从课程共建、科学研究方面展望了战略合作的目标和愿景。
       行业协会(学会)领导对本次校企合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双方以合作为契机,深入交流,携手共进,为不动产评估行业提供更多优质人才。
       随着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北京建筑大学为北京盛华翔伦公司颁发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北京建筑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双方正式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北京盛华翔伦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