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上海百盛评估举办首届不动产估价咨询业务竞赛

来源: 日期:2024-01-09 16:00:12
       2024年1月7日,上海百盛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第一届不动产估价咨询业务竞赛。竞赛由杨斌总经理主持,主办方特邀3位专家评委现场评审打分。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张先林、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名誉会长顾弟根应邀出席。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得到员工积极响应,共组建了9支队伍、33名员工代表各业务部门参赛。经过项目陈述、专家提问、分组对抗问答,评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各1名,最佳表现奖4名。其中,《静安区明园森林绿地垂直掘进盾构(VSM)地下智慧车库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格评估》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团队一等奖。
       本次竞赛获得了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和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的大力支持,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员工及估价团队的培养力度,不断提升专业综合能力,为估价行业贡献力量。(上海百盛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