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广西方略党支部开展结对党建活动

来源: 日期:2023-12-08 11:05:39
       2023年11月7日,南宁市良庆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广西方略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方略党支部)党建联席会议召开,良庆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方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党支部结合方略公司在不动产估价咨询与登记代理,以及数据调查监测、空间规划、综合整治、资产配置、评价评估、信息化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领域专业服务的主营特点,围绕企业经营管理、税务管理和党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良庆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还针对方略公司主营业务与党建工作当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方略党支部与良庆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还深入新兰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最后,同志们拜访了新兰村一位92岁高龄的老党员。同志们围坐老人旁,倾听她的述说峥嵘岁月与今天的新生活。
       通过税企党建结对共建,建立起信息互通、服务联动、难题共解的新机制,共同探索党组织建设新路径,为税企共同发展赋能。在此基础上形成的税企联动,也将会不断规范企业税务管理,提高企业成员纳税意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广西方略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