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永业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日期:2022-10-20 15:25:35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永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炳,各党委委员,1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观看电视直播、网络直播、收听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通过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对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展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内容丰富,催人奋进。
        永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永业行将始终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上来,以做大做强民族高端咨询服务业为己任,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国土空间规划、碳达峰行动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勇担社会责任,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专业优势服务资源、环境开发利用,与客户、员工、政府、行业协会和社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永业行行政综合部 李瑞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