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发挥评估机构优势:吉林会信评估公司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暖心物资

来源: 日期:2022-03-29 10:29:19
        3月24日,吉林会信土地房地产自然资源评估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向吉林省白山市江北街道所有奋战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16000元的防疫暖心物资,表达了会信评估有限公司对坚守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同时为街道制作了一幅1∶10000的江北街道平面缩略图,为街道提供精准数据,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彰显了爱心企业对江北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线防疫工作者们真的非常辛苦和不容易,经常要通宵工作、一夜无眠、“事不过夜”,我们作为企业,不能和你们并肩作战,只能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支持防疫工作。”会信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魏玉杰说。
        你在前线奋战,我在背后支援。会信评估有限公司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让寒冬中的基层工作者们倍感温暖,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吉林会信土地房地产自然资源评估有限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