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 > 详情

上海富申公司党支部慰问退休老党员老专家

来源: 日期:2021-07-06 09:34:21
         2021年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生日成立100周年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由上海富申评估咨询集团党支部组织,集团董事长樊总带队党支部和工会以及部分员工,大家振奋精神,激情澎湃,带着鲜花、水果和营养品,先后分赴柳州路向阳养老院和莲花老年公寓探望慰问公司退休老党员、老专家周圣麟总会计师和曹经世总工程师,为老人们送上关心和祝福。
        连续多年,富申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包括对沪上养老事业的重视,比如常年派专车接送老同志们就医、取药,发放补贴给老同志,定期组织人员探望等。集团工会也已坚持9年,每年为曹总工程师定向捐献1.7万元现金,体现了集团领导对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
        在两家养老院公司领导和党支部关切地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健康情况,以及在养老院居住的情况,参与慰问的员工代表公司为曹老送上美好的祝愿,并嘱咐保重身体。周教授和曹总工分别从自身与大家分享了在职时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举例回顾了很多坚持原则、秉公办事的事例,让所有党员真切的感觉到,上一辈老党员在党爱党的情感,自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普通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为今天社会主义祖国的巨大成就做出了贡献,值得大家认真学习。曹老虽已92岁,但精神矍铄,声音洪亮,他多年来利用公司秉承环保理念定期提供的再生纸,做讲课手稿,每周定期为养老院的老人们讲授当今国内外世界时局发展的见解,老人讲话思路清晰,分析鞭辟入里,深受老人们的喜爱。
        两位老党员的讲话令人获益匪浅,使大家体会到老党员勤劳认真的品质、乐观坚定的精神。临别,大家党旗映衬下合影。富申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海富申评估公司党支部)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