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广西祥浩评估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21-04-27 14:52:27
        4月25日,广西祥浩评估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认真落实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祥浩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南宁4个支部的党员在主会场参会,7个分所支部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同步参会,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50多人参会。动员部署会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开始。
        会上,对在祥浩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了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宣讲了《祥浩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表态发言,为5月份入党的8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陈江涛主任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行业各事务所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注协行业党委和广西财政厅党组安排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接续奋斗乡村振兴,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为乡村振兴提供专业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由南宁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邱志斌讲授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用心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邱志斌围绕“五心”,即:中共建立之初彰显初心、国共两次合作彰显公心、民主协商国是彰显诚心、勇于自我革命彰显信心、共圆复兴梦想彰显雄心、推动共同富裕深得民心,并通过丰富的案例,论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结论。激励党员抓住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努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广西祥浩评估公司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