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 | 北京盛华翔伦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26 16:28:36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使企业党员干部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3月30日,北京盛华翔伦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特举办此次清明节党日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与双清别墅,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面貌。
        香山是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载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红色纪念地。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来到这里重温、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十分必要。我们针对下一步工作,一是要抓细党史学习,要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扎扎实实往深里学,往实里抓,把学习效果转化成工作动力;二是要抓实党建工作,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生产经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十四五”开局,要深入践行高质量发展战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在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跑出加速度。
         大家来到双清别墅,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馆,通过参观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以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智慧;简朴的生活作风令在场的每一位人都感到敬佩。
        参观结束后,优秀党员代表赵鹏进行发言:“在盛华翔伦党支部的组织下,我们参加这次香山双清别墅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借清明之际回顾历史,近距离学习党史,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史,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烈士,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声入耳、字字入心,将每一位党员带回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神圣时刻,唯有初心不忘,方能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先进思想,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思想觉悟。通过缅怀这段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有责任担当、有优良传统的合格共产党员。(盛华翔伦公司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