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用心用情纾困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云南省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党支部联合省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4-25 08:56:30
        2022年4月22日下午,云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党支部与协会党支部共同举办了“用心用情纾困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开发利用处党支部书记王志宏主持,开发利用处全体人员、协会会长冯煜辉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六家会员单位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志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的若干意见》《云南省营商环境提升10大行动》《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稳增长若干策措施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法规。
        与会人员就当前土地评估行业存在的风险隐患和困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如何纾困解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来源:云南省土地评估与登记代理协会)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