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加强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公示地价体系建设”云南省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党支部联合省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3-31 09:58:10
        2022年3月28日下午,云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党支部与协会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加强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公示地价体系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开发利用处党支部书记王志宏主持,开发利用处全体人员、协会冯煜辉会长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公示地价课题组专家杜家翠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云南组工通讯》——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系列访谈文章等方面做了专题学习,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开发利用司2022年工作要点》《云南省自然资源厅2022年工作要点》《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贯彻实施〈行政处罚法〉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李华中同志讲《党员干部如何提高意识形态能力》党课。
        会议共同研究了2022年土地评估相关工作,对公示地价验收后不备案的问题、“云南省公示地价公示查询平台”的宣传推广、建立协会和州市县自然资源部门沟通联动机制、报告抽查、混合用地评估、“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等进行了讨论。结合实际情况,利用处领导对协会工作给予了相应指导。(云南省土地评估与登记代理协会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