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宁夏博源评估公司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5-24 14:37:5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落实“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要求,根据中共银川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5月21日上午,中共宁夏博源卓越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以“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为主题的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有关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论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晓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化“星级化”考核 开展“双评双定”工作的实施方案》,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评定程序和正向激励、反向监督具体措施,激励引导党支部和党员在推进“一高三化”和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缅怀先驱,肩负历史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继承革命前辈遗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出一份力!(宁夏博源评估公司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