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上海东洲公司党支部龙华烈士陵园主办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22 11:05:21
        2021年4月21日,上海东洲房地产土地评估公司党支部一行12人来到上海龙华烈士陵园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同行中包括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虽有着不同身份,但有着同一目的:寻找那颗不变的初心,缅怀革命英烈。
        庄重又肃穆的陵园氛围,让所有人都肃然起敬。同志们手持菊花,随着庄重的国歌和国际歌在“丹心碧血为人民”的龙华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献花。
走进龙华烈士纪念馆, 上海英烈纪念展共分为照亮信仰的殿堂、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奋争、时代的先锋和仰望等八个部分。纪念馆内使用照片1500余张、实物400余件、各种艺术品百余件,并辅以多种先进的陈展技术,集中展示了256位英雄人物的生平事迹。在展品和人物传记前,同志们驻足学习,引发积极讨论。
        在入党誓词展板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建党百年,给中国带来的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东洲公司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观摩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房地产估价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海东洲评估公司党支部 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