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党建 > > 详情

河北协会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21-04-20 13:36:5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根据党建工作部署安排,经上级党委批准,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党支部以第四党总支为依托于2021年4月17日上午在石家庄市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培训班。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委员、第四党总支书记、河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真凯进行了行业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他对2021年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并对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他指出,要把党史做为一门科学知识来学,学习党史理解党史应该是党员一生的目标追求;要带着感情学党史,要从革命烈士的高尚品格中吸取营养、静化灵魂、激发斗志;要学以致用,把历史的经验和教训用到新时代的工作之中,做到活动开展与工作推进两不误、两促进。崔真凯的讲话为党员在党史学习上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河北协会还邀请到央视《法律讲堂》主讲人、历史学者、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宋连生进行党史教育专题讲授——《冀中抗战 救亡图存的英雄传奇》。宋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旁征博引,透过历史档案和对历史亲历者的采访,再现了冀中抗战的恢弘与悲壮,揭示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砥柱中流,深受党员好评。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河北协会秘书处 王世琦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