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估协代表团赴新加坡参加WAVO会议

来源: 日期:2006-12-21 16:37:40

中估协代表团赴新加坡参加WAVO会议

 

世界估价组织(WAVO)是一个将能代表服务于私人商务、商业、工业、教育等领域的不动产估价师和相关资产咨询师的评估协会以及一些与估价相关的评估组织组合起来的国际性团体。它的目标是通过为社会提供高水平和一流的专业服务来提高不动产估价和相关咨询职业的社会影响力。由世界估价组织协会(WAVO)召开的第一届世界估价论坛会于2006112729日在新加坡的文华饭店举行,大会的主题为在全球化经济中的估价。来自澳大利亚、文莱、加拿大、中国、芬兰、香港、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尼日利亚、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新加坡、台湾、英国、美国和越南18个国家和地区的估价组织和估价机构的10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世界估价组织现任主席、来自新加坡测量师与估价师协会的林兰源博士主持,新加坡共和国贸易和工业部长Iswaran先生,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次长Amy Khor女士作为会议贵宾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在三天的会议中,大会采用主题演讲和分组讨论两种方式进行。36位代表在会上分别对估价实践、估价技术、共同风险、职业道德规范、教育和培训等内容作了报告。会议期间,大会还安排考察了新加坡的公共建筑、私人豪华住宅、工业地产和新开发区等。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杨于北秘书长率团参加了大会。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和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也派代表参加。台湾政治大学地政学系陈奉瑶副教授、香港戴德梁行傅桂英执行董事,分别代表两地协会参会。在杨于北秘书长的提议下,同属中华民族的五个协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几天的会议使代表们开阔了视野,结交了新朋友。学习了国际上估价机构的先进经验和运营模式,以及发达国家对估价师和估价机构的管理方式。协会决定今后要加强土地估价师的外语培训,鼓励参加对外交流,并且要推荐一些优秀论文在国际研讨会上发表,以通过参加国际活动,提高中国土地估价师的社会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

    

中华民族的五个协会代表共同合影

 

杨于北秘书长向Iswaran部长介绍中国传统文化

 

 

2006-12-14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