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国际测量师联合会会长马格尔博士访问中估协

来源: 日期:2006-12-11 12:52:47

 

国际测量师联合会会长马格尔博士访问中估协

 

1030下午,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于北、副会长秦海荣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国际测量师联合会会长霍尔格.马格尔博士一行3人。

杨秘书长首先对马格尔会长的专门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估协的行业自律和会员组织管理职能,特别是受国土资源部委托承担全国土地估价师资格考试、继续教育及注册认证等工作职责。

马格尔会长对中估协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际测量师联合会的工作。他认为,近年来土地估价的工作在测量师的业务范围内,占据的比例越来越大,已不单单是过去的测量的范畴了。因此,要根据新的发展和要求,积极吸纳更多的专业机机构和人士加入国际测量师联合会,并邀请中估协派代表出席2007年在香港举办的国际测量师联合会的年会。

国土资源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邹星处长等参加了会见。

 

                              秘书处陈光远供稿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