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征文

来源: 日期:2022-04-21 10:27:33
        2022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为迎接这次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盛会,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会刊《中国不动产登记与估价》杂志将举办征文活动。征文优秀文章将在中估协会刊和官网刊登。
        征文要求:
        一、紧密结合当前自然资源价格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方面的热点问题,结合当前自然资源管理新近出台的相关政策法规展开,努力开创自然资源评价评估新局面。
        二、面对新形势、新变化,面对经济形势下行压力,特别是在新冠疫情之下,土地估价行业和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顶住压力,开动脑筋,克服困难,奋发有为,鼓励开创性开展工作,鼓励钻研土地评估业务,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充分展示行业发展的亮点,以优异成绩向党的20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三、来稿要端正文风,避免空谈,不喊口号,多务实少务虚,既要写出成绩,也要面对存在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要谋长远、出实招、硬招,使行业沿着健康、平稳方向前进。本次征文范围包括:党建活动、土地评估、不动产登记代理、政策法规研究、业务交流探讨、理论研究、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典型案例分析、学习体会等方面的业务文章也在本次征文之列。
        四、字数:2000-3000为宜。来稿请注明“征文”字样,注明作者信息,包括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号或土地登记代理人证号和身份证号。
        五、截稿日期:即日至2022年11月30日。
        六、投稿邮箱:sgr@creva.sina.net或635009585@qq.com。
        七、咨询电话:010-66561589  联系人:孙国瑞。
                                                                                                               《中国不动产登记与估价》
                                                                                                                         2022年4月21日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