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2-07-19 16:06:30
       7月18日,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会,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王军会长主持了会议,副会长周维纾、王庆泽、闫旭东到场参会,副会长邹晓云、雒爱萍、冯洪山、朱道林、刘占增、杨金元、吴跃民、岳晓武、赵吉禄、黄克龙、薛红霞、潘世炳以视频方式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常务副秘书长鲍丽萍关于“协会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报告”,秘书处综合事务部、财务部、职业资格管理部、会员服务部、教育培训部、技术标准部六部门上半年工作基本情况及优化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措施,张天舒、姜玉琴等8名中层干部和职员近3年工作情况及自我评价。
       会议认为,要坚持构建研究型、服务型协会的办会理念, 做好优化与创新、深化与开拓工作,要形成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标准制定规划,充分发挥行业专家在研究中的作用,推动理论研究、技术创新研究、成果应用研究,特别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会员服务内容,带动服务体系建设。
       会议指出,优化与创新、深化与开拓,关键在于专业人才,要形成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规划,进一步加大研究人员和资金投入,在现有首席研究员、专家库、青年专家库、资深估价师等的基础上建立行业领军人物、总估价师等制度,做好行业团队建设。
       会议强调,要充分做好面对更大挑战的准备,一定要有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多想行业发展大事,多谋行业长远大计,为行业发展努力创造更好的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维纾、邹晓云、王庆泽、朱道林、杨金元、岳晓武、薛红霞、潘世炳、闫旭东就行业发展、行业自律制度建设、协会秘书处团队建设等方面分别做了发言或提交了书面建议和意见。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