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CREVA与RICS合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06-12-25 09:53:21

CREVARICS合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由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CREVA)和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共同举办,清华大学IIEPM-RICS学习中心承办的第一期CREVA会员取得RICS会员资格的资深人士路径入会培训班于2006121在清华大学IIEPM-RICS开班,1216圆满结束,其间共集中面授学习5天。

121,清华大学IIEPM-RICS学习中心管理委员会主席、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主任、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教授,CREVA副会长周维纾先生,RICS中国区经理周政先生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了精彩发言。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秘书处有关同志到会祝贺,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周萍老师主持。

本次进入清华IIEPM-RICS学习中心学习的40名土地估价师,来自全国18个省,均具有相应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多年的从业经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很高的行业影响力。并且经过CREVA的推荐及RICS亚太办公室的逐一审核。因此,学员们对这次培训学习非常珍惜,并做了认真的准备,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理解、掌握RICS“红皮书”,融会贯通RICS职业道德和评估准则要求。学员们对面试考核也都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一定要互相帮助,争取全部一次通过,成为RICS正式成员,拉近和国际市场的距离,按照国际规则参与国际竞争。

此次合作,CREVARICS双方非常重视。1215RICS全球主席Graham Chase先生远涉重洋亲临培训班做专题学术报告。CREVA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于北先生、RICS首席执行官Louis Armstrong先生陪同到班看望参加学习的学员,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据悉,该班学员将在20073月份安排RICS专家面试,通过后即可成为RICS正式成员。另外,第二期CREVA土地估价师资深人士路径培训推荐工作将于2007年元旦后开始。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