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 > 详情

中估协集体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 日期:2022-07-04 09:49:54
       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组织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大会盛况。
     
       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之时,协会全体员工起立,祝福香港明天更美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回归祖国25年来,香港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始终承担着独特而重要的角色。作为内地参与国际贸易的重要伙伴、“走出去”的重要桥梁、重要外商投资来源地和重要海外融资渠道,香港有效搭建了内地与世界交流的平台,香港企业则为推动内地产业升级、增强企业活力、市场经济转型和促进对外开放提供了助力支撑和参考示范。
       在中央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正处在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香港再创新辉煌面临良好机遇、拥有突出优势,香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将获得无比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相信,站在新起点的香港,一定会展现新气象,香港发展一定会谱写新篇章。
       7月1日,不仅是香港回归25周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重要的时刻。大家表示,要努力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张天舒/摄 孙国瑞/文)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协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1506 | 邮编:100081 | 传真:(010)66562319 | 京ICP备06025283号-1